「型男」大致可以分為兩種,一是天生的衣架子型,怎麼穿都好看的那種;二是靠後天的搭配造就出來的類型。

不知大家是哪種呢?如果你不是天生麗質型,但想成為後天加持型男的話,其實只要記住以下4大單品的選購原則就OK囉

1.「白T恤」
▼什麼花樣都不要有的「白T」是最最基本的單品!!如果你不是天生的衣架的話,千萬不要穿有圖案的T恤,因為超容易失敗..

白T恤  

  2.「襯衫」

▼素素的「白襯衫」可正式也可很休閒.,是超實穿單品之一!

襯衫

▼每位男生衣櫃都該有的「格紋襯衫」!因為你只需要光穿一件就夠了,不需再多加飾品去裝飾了...

格紋襯衫

▼有格紋當然一定也要來件「條紋襯衫」囉~ 特別是顯瘦的直條紋款!!

條紋襯衫

▼如果光穿襯衫怕冷的話,建議裡面可以多穿件短袖T恤,或是襯衫外再加件毛衣(深色素面款、大地色系菱格紋款、格子款)、針織外套。

襯衫

3.「褲子」
▼百搭不敗款「牛仔褲」!盡量選擇褲管比較合身的款式,顏色以單色、較素的為主會比較好..

牛仔褲  

▼有點正式又帶點休閒感的「棉質褲子」,適合所有年齡層的男性..

棉質褲子  

▼男生衣櫃必備經典款「卡其色休閒褲」!

卡其色休閒褲  

4.「鞋子」
▼以「膠底球鞋/休閒鞋」為主!!

休閒鞋  


▼「帆船鞋」感覺就像女生的娃娃鞋或平底鞋,會給人種休閒、學院風的感覺..

帆船鞋   

▼一雙好看的「休閒靴  」會為你的整體造型加很多分,讓你更有時尚的味道!

靴

arrow
arrow

    cpshi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